借笔少女

今日激情速打


今天也是个下雨的日子,我一般在下雨的时候总会听几遍《下雨的日子》,还有一种情况我会单曲循环,失恋。是的我失恋了,谁提的已经不重要,重要的是不喜欢了。不喜欢到连对方吃饭的样子我都极其厌恶。总之今天不是个什么好日子。我推开便利店的门,连门铃声我都觉得刺耳。走向饮料区。今天不是我减肥期的放纵日,但我仍然想喝可乐,我不是一个连想说分手就分手的人吗?今天也随心所欲的喝一瓶可乐吧。冰柜前有一个高中生模样的孩子拿着手机对着镜子玩哈哈镜,没有穿校服,但举手投足都在告诉你,我是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。不是一般讨人厌的臭小子。因为他刚刚在玩哈哈镜的时候撞到了我。真是抱歉他身上有了我带着雨水特有的腐味,而我身上有了小孩子才会有的奶香,我在0.01秒中闻出了是草莓牛奶味,好的为了草莓牛奶。现在只是一般讨人厌的臭小子。他是南方小孩,因为他在给我道歉的时候说话糯糯的,喊姐姐的时候声调是往下压的。好的现在是不讨人厌的臭小子。便利店换了一首抒情歌,歌手的声线和我耳机里传出的声线重合。“留下的所有记忆我都会铭记于心。”真要命,我准备拿上一瓶可乐的时候,手往右边移了移,干脆喝瓶啤酒吧。现在只是臭小子的小子,手同样和我伸向同一个地方,直至他的手碰到我的手。不得不承认这个小子是让人有点心动的小子。但我不想让我的草莓牛奶有了讨人厌的大人专属啤酒味,我顺手拿了旁边的草莓牛奶给他。他也把一瓶可乐扔给了我。


“我们又见面啦!”他是这么说的。


我想不起来是哪次就暂且认为有这么一回事吧。


现在,我想他吃饭的样子我会喜欢,喜欢的不得了。






因为视频的背景音乐是我前担的,那就是前男友一般的存在

评论

热度(6)